1. 2018年02月13日
第A01版:社会/24小时
2018年02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游戏机弹簧 割伤幼童两手指


昨日游戏机上的拉杆已用贴纸包起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日前,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反斗乐园内,6岁男童小君(化名)玩游戏机“巴黎铁塔”时,被撞珠拉杆上弹簧的毛刺割伤,导致右手两个指头受伤流血。

昨日,小君的父亲钟先生告诉海都记者,2月11日晚上8点多,他带着小君在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反斗乐园内玩耍。游玩过程中,6岁的小君尝试着去玩反斗乐园里的一款名为“巴黎铁塔”的撞珠游戏时,在手动拉伸拉杆撞珠的过程中,右手大拇指和食指被拉杆上弹簧的毛刺割伤流血。

钟先生称,当时,他将情况反映给店里,但工作人员并没有理会,因赶着带孩子去医院,他没有继续追究,孩子送医后,注射了破伤风针剂。“担心安全隐患,还可能殃及更多的孩子。”钟先生说,希望对方尽快处理。

昨日,海都记者来到位于东二环泰禾广场2L的反斗乐园,找到两台并排摆放的“巴黎铁塔”游戏机。不过,这两台游戏机的撞珠拉杆弹簧处,已经用贴纸包起,有一个孩子正在机器前玩耍。

一名在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晚确有一个孩子被撞珠弹簧的毛刺割伤,由于家长很快就带孩子离去,因此并没有就该事件与家长沟通,其随即将撞珠弹簧用贴纸包起,防止其他孩子被割伤。

随后,海都记者在反斗乐园内找到了该店的店长。店长表示,事发时他并不在店内,昨日也没有接到店员的通报,因此对此事尚不知情。若真有此事,会及时和当事人沟通,他向记者提供手机号,希望转告当事人及时与他沟通。目前,双方仍在协调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