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2月13日
第A05版:天下/国内
2018年02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加快线路改造迎春节用电高峰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陈娜丽 郑剑洪

海都讯 2月8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经过连续20天奋力施工,圆满完成了秀屿区110千伏埭头变10千伏石城Ⅰ路新架设线路工程,确保沿海地区居民春节期间用电可靠。

据了解,此次新架设10千伏石城Ⅰ路需新立80座高低压杆塔,架设6000米电力线路,涉及埭头村、湖东村、石城村等多个村庄20500余户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将有效解决因“返乡潮”造成该地区用电量快速增长引发供电能力不足、低电压等问题。

为确保线路在春节前全面改造完成,该公司从1月20日起,多次组织施工人员前往当地勘查,布局线路走廊,召开施工协调会,全面做好项目实施准备工作。

当天早上6时许,天才微微亮,气温低寒,该公司的百余名施工人员已在现场施工。经过近12个小时的全力奋战,下午5时,该工程圆满完成,顺利送电。

当前,莆田供电公司全面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集中施工力量,加快项目的实施,着力解决重载、过载线路,低电压等用电“卡脖子”难题,确保全市居民过上一个亮堂、温暖、祥和的春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