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3月22日
第A03版:今日关注
2018年03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100把指纹锁免费试用15天赶紧来抢


指纹密码锁有三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应急钥匙,安全方便

目前,福州市区家庭尤其是老旧开放式小区,安装的多为A、B级锁,这类锁早已被技术开锁攻克,安全性都比较弱,用技术开锁只需几十秒甚至几秒钟就能打开。为了给市民推荐安全可靠的锁芯,海都U我推出“免费体验指纹锁”活动。

限量100把指纹锁,先预约先体验!

“一把指纹密码锁,可让自己的家庭和生活省去不少麻烦。”海都U我安装指纹锁的师傅介绍,指纹密码锁拥有3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应急钥匙),还有人性化设计

感应卡开门方式,使用方便省事。

据悉,指纹密码锁是通过电子方式开锁,不会因钥匙遗失而发生各种不便;即便密码泄露,主人只要及时更改,就可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另一方面,指纹锁比机械锁具备更好

的安防性能。

海都U我推出的指纹锁,价格透明公道,所有安装师傅都安全备案。锁具两年售后保障。市民用得起,用得便利,用得安全。赶紧拨打95060报名,抢100个免费试用名额吧!

(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