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4月16日
第A12版:闽闻
2018年04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海都生活“加装电梯服务”备受青睐


海都生活2018年推出“加装电梯”便民服务,“一站式”加装电梯服务模式受到欢迎。不用东奔西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居民的共同心声。

小区装电梯,“装什么电梯?”“如何装?”“要走什么流程”……都是市民考虑的难题,而这些问题在海都生活都能“一站式搞定”,十分便民。“随着政府出台政策,加装电梯并没有市民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海都生活加装电梯团队的林经理解释道,住宅增设电梯只需征得该梯号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相应的住宅旧电梯更新改造及增设电梯资金补贴方案也已出台,以鼓楼区为例,符合条件的老旧小区住宅[7楼以上(含)]加装电梯最高补贴10万。“福州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老旧小区成功地加装了电梯。”

海都生活加装电梯服务,整个施工团队经验丰富,流程标准化,无脚手架施工,工期短,两个月内即可完工。此外,电梯配置和各部件,均严把质量关,且是德国品质,材料安全可靠、寿命长。

如市民有需求,可拨打95060热线预约!(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