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4月16日
第A12版:闽闻
2018年04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晴天防水堵漏正当时


“师傅防水工程做得很专业,服务态度也很好。”昨日,福州市民周先生跟海都生活的回访人员说。

周先生去年底买了套顶层的二手房,装修不到一年,屋子漏水了,地板被泡,吊顶石膏板也变形了。上周,周先生拨通95060预约防水堵漏服务。

海都生活王师傅很快找到漏水原因。王师傅说,涉及屋面施工,不宜在潮湿天做防水,要等晴天,否则容易影响防水效果。上周末,王师傅一早联系周先生,上门施工。

王师傅在屋顶的裂缝处打上V形槽,接着用防水乳液填充涂刷凹槽,再用防水胶浆覆盖,最后用不同的防水材料在原裂缝处及其周边30—40厘米处再做一道防线。完工后,周先生满意地付了款。

海都生活服务旗下有专业的防水堵漏团队,可帮您准确找出房屋渗漏点,进行防水施工,让您省心放心。您可拨打热线95060预约,师傅将在第一时间上门,帮您排忧解难。

(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