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4月25日
第B07版:清新游
2018年04月2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在英伦享曼妙之旅


游玩攻略:

英国是一个十分古老而传统的国家,有着很多百年历史的建筑和文化传统,有着世代相传的英国皇室传统;英国又是一个十分现代的国家,发达的经济,便利的交通,前卫的流行和时尚。这里古老与现代并存,传统与时尚交融。

喜欢英国的古老?向往哈利·波特般的神秘体验?想要在这个古老又现代、传统又时尚的国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

有人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也就厌倦了生活。在快节奏的国际都会享受慢调轻生活,徜徉在泰晤士河畔,轻舞的和风仿佛就是一首缓缓讲述伦敦历史的咏叹调。从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开始步行,白金汉宫、大本钟、伦敦眼、伦敦塔桥都可一网打尽,而搭乘地铁或轻轨去拜访大英博物馆和格林尼治天文台,也会是相当不错的体验。

你可以去尼斯湖探寻水怪的传说,爱丁堡的尖顶房舍、宛如迷宫般的铺石巷弄,这里还残留着中世纪的风情,风笛、威士忌和短裙构成了苏格兰不一样的风情。而在威尔士,你可以看到有山有谷、变化多端且优美的景观,可以在布雷肯比肯斯国家公园骑马,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作为世界第一足球联赛,英超比赛的魅力不言而喻,除了有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等英格兰地区老牌强队参赛外,还有威尔士地区的斯旺西、加迪夫等球队加盟。作为现代足球的起源地,英国球迷营造的狂热足球气氛,也是英超比赛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谁在剑桥穿中国的长袍?谁用诗句押爱情的韵脚?毫无疑问,徐志摩和他深入人心的《再别康桥》已经成为国人对剑桥大学乃至英国的固有印象。来到平缓流淌的剑河,搭上撑篙人的木舟,你也可以像徐志摩一样“向青草更青处漫溯”,挥霍一个美妙的下午。

推荐线路:爱在英伦14日11晚游

旅游贴士:4月份到9月份适合游玩,日照时间较长,且能避开冬日的湿冷气候。

推荐旅行社: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