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5月16日
第A03版:政经事
2018年05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翻新卫生间 小改动成就大便利


翻新前后对比图

房子的“保值期”有多久呢?

上世纪90年代及早前建的房子,年久失修,很多功能、使用性下降,例如老旧的卫生间,各项设施的功能不齐全而且安置的位置不合理;水路电路安排不合理;下水管道堵塞;连接卫生间的隔壁房间,各种返潮发霉……这些,都是业主最为头疼的问题。

“卫生间装修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一家人的健康和心情。”海都生活旧房翻新部的卢经理说,卫生间是使用频率较高的区域,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陆续出现各种问题。因此,卫生间的翻新往往是业主最大的需求。海都生活旧房翻新有针对卫生间等局部翻新套餐,吊顶、照明、地砖、马桶、洗脸台等配套一应俱全。

“老房子的卫生间通常不重视防滑,容易对家中老人、孩子造成不便。”卢经理说,如果卫生间要翻新,施工前,需要先了解家人的意见及使用习惯,做好规划,并在“砸墙拆地”的过程中重视“防水”“防滑”。例如,墙面上要做大约30厘米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浸透墙面;瓷砖选择使用有凸起花纹的防滑地砖。

海都生活拥有众多从业超过12年的房屋翻新人员,预约服务就拨9506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