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5月16日
第A09版:社会
2018年05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粗心考生忘带身份证 民警飞车带他开证明


考生顺利拿到身份证明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城门综 文/图

海都讯 5月12日至15日,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福州举行,位于仓山城门的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其中的一个考试地点。昨日8:20,一男学生向考点附近执勤的民警求助。该同学姓林,22岁,福州人,因一时疏忽大意,把身份证落在台江区的家里了。

此时距离考试开始只有十分钟,又处于上班高峰期,带考生回家取身份证肯定来不及。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带着考生到派出所开具相关身份证明,并将考生送回考场,前后仅花了12分钟。8:32,小林顺利地进入考场。

经过了解,从5月12日至15日,考试的四天时间里,有5位考生因忘记携带身份证,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进入考场考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