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5月16日
第A19版:国内·国际
2018年05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四川一女子坐出租车遭猥亵 涉事司机被行拘10日


N华西 新京

15日上午,四川乐山一名女乘客搭乘出租车上班,到达目的地后,出租车司机突然伸出“咸猪手”,在女乘客胸前衣服上拉了一把。15日,相关监控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当事女乘客说,到达目的地付钱的时候,的哥突然说“你很漂亮”,然后伸手过来拉她胸前的衣服。

15日下午,乐山警方通报称,当日上午8时许,违法行为人何某(男,43岁,乐山市市中区人)驾驶出租车行至乐山市市中区学道街附近时,对准备下车的女乘客实施猥亵。公安机关依法对何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此外,记者从乐山市运管局获悉,出租车司机何某已被吊销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并被纳入乐山市出租车从业人员“黑名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