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5月16日
第A21版:金融
2018年05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品牌企业联盟”亮相助力福建打造“品牌强省”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正青春”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一周年·福建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办。

本次大会由福建省广告协会、福建省文化品牌促进会、东南卫视、福建新思维企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携手福建省各重要行业实体协会、九地市广告协会、各新闻单位、全省创品牌的企业家优秀代表等共同举办,这是福建省在品牌经济时代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品牌企业联盟”正式对外亮相。据悉,品牌企业联盟将扮演好两大角色:一是成为创品牌企业家“取经的好地方”,二是成为企业家“借力的好平台”。打造福建“品牌航母”是其未来愿景。

本次发布会还举行了首批“共建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人民日报海外网《海丝频道》、喜马拉雅、今日头条、东南卫视、仙作(福建古典工艺家居协会)、漳墩镇(建阳区小白茶特色小镇)、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等影响力机构,成为首批“共建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