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5月16日
第B03版:清新游
2018年05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和孩子们去远行迪士尼亲子游


推荐理由:去迪士尼奇妙王国,穿越时空,探秘梦想异域。

游玩攻略:

迪士尼乐园,是许多人到香港必去的一个地方。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在乐园内,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美人公主等;在七大主题园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迷离庄园等将带你展开一段奇妙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与你最爱的迪士尼朋友们见面。

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会暂时远离现实世界,走进缤纷的童话故事王国,感受神秘奇幻的未来国度及惊险刺激的历险世界。万众期待的迪士尼乐园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已于今年1月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这是迪士尼乐园首次以香港作为游乐设施的故事背景,游客可飞跃香港上空,与“铁甲奇侠”并肩对抗邪恶势力海德勒,体验多元感官的动感飞行。

香港迪士尼乐园坐落于香港新界大屿山,于2005年9月12日开园。它是全球第5个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全球第11个主题乐园,以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乐园为蓝本的主题乐园,乐园占地面积40多公顷,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夜色中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别具魅力,自3月15日起,主题园区的美国小镇大街全新上演一场绽放米奇迷人魅力的光之盛演——“WeLove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登上海洋摩天塔,欣赏南中国海的怡人景色;在海洋剧场,观看海豚及海狮的天才表演;近距离接触海豹和企鹅,走访百鸟居、金鱼大观园、鲨鱼馆和蝴蝶屋。想寻找刺激?疯狂过山车、摩天巨轮及滑浪飞船都可以满足你。当夜幕降临之际,站在太平山上放眼四望,只见在万千灯火的映照下,港岛和九龙宛如镶嵌在维多利亚港湾的两颗明珠,互相辉映。香港,就是这样一个引人入胜的地方。

推荐线路:香港迪士尼乐园3天2夜亲子探索之旅

旅游贴士:白天天气温暖,晚间天气较凉,宜加穿轻便外衣。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