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5月16日
第B06版:清新游
2018年05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走进“白山黑水”放歌呼伦贝尔草原


游玩攻略:

如今的交通方式丰富多彩,远门出行不仅可以选择飞机,还可以选择动车、高铁,甚至还可以是火车。有一些游客对火车情有独钟,因为,在火车上你会听到陌生人给你讲述属于他的故事,可以一路欣赏沿途最美的风光,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

在最好的季节里,遇见最美的风景。在哈尔滨,感受中西合璧的城市风貌与民族风情粗犷豪放,欣赏一年一度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冰灯游园会、冰雪大世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松花江畔,看落日余晖;在北极村,看气势恢弘、绚丽多彩的北极光,体验古风淳朴、静谧清新、乡土气息浓郁的村落景致人文;在漠河,仰望山上苍松茂密、黛绿如墨,俯瞰山下,那蜿蜒崎岖的九曲河水,那浓绿泛青的岸柳、嬉戏的野鸭、蹦跳山间的林雀,令人遐想。

看过了风景秀丽的东北雪乡,也不能错过西北的古朴、粗犷、自然与厚实。在敦煌莫高窟,仰视492个洞窟像蜂窝似的排列在断崖绝壁上;在张掖,感受丹霞地貌对你的藐视;在大佛寺,拜国内最大的室内泥塑卧佛像。西北很大,大得让你一次无法看完所有的美景。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美;这里,一年四季都在等你来。

6月,“东北行”走进“白山黑水”,放歌呼伦贝尔草原。一路向北,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相信全新升级的25G型“原红皮”空调旅游专列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一样的行程,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享受。

推荐线路:秦皇岛、北戴河、山海关、哈尔滨、漠河、北极村、满洲里、海拉尔、呼伦贝尔大草原、长白山、沈阳——25G型新空调旅游专列13日游

旅游贴士:夏季5月—8月是东北旅游最佳季节,天气凉爽,气候宜人,是度假避暑的理想地方。

推荐旅行社:福建鑫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