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5月16日
第B07版:清新游
2018年05月1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在越南感受法式情怀


游玩攻略:

越南,一个融合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风情的国家,如果你看过杜拉斯的《情人》,一个法国作家写的发生在越南的爱情故事,那么你就更能体验到越南的这种混搭风格。

越南国土,蜿蜒曲折,由北向南风景一路排开。城市里严整的街道、整齐的树木、雅致的法式风格建筑依然还残存些过去的记忆,历史文化气息回荡在都市角落。下龙湾是越南北部的一个海湾,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风景区分为东、西、南3个小湾,因其景色酷似中国的桂林山水,因此被称为“海上桂林”。如果身处河内,那你会有种时空的错乱感,感觉穿越回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这里老城的建筑和布局皆有法国的情怀。

越南中部以“美食”著称,拥有美食之都会安、宫

廷菜之乡顺化两个城市,足以满足游客的味蕾。游客在这里不仅能够找寻历史的痕迹,还能体验到悠久的历史与文化。东南部是越南的人气旅游目的地,拥有着迷人的海岸风光。海鲜,是到了东南部必不可少的一顿大餐,据称在越南有着全东南亚最便宜的海鲜。同时,这里也是度假休闲的好地方,芽庄、大叻等地都被游客所熟知。越南南部坐落着一座深受法式文化影响的城市——胡志明,法式古典主义的红教堂、欧陆风情的中央邮局、哥特风格的西贡歌剧院,漫步在

市中心的自由路,就仿佛置身于法国香榭丽舍大道上。

远离城市来到越南小镇,左手大海,右手沙漠。躺在躺椅上,吹吹海风,听听海浪的声音,参加惊险刺激的“风筝冲浪”运动,或者去白沙丘逛逛,感受这里随意悠闲的主旋律。

推荐线路:缅越联游仰光大金塔、勃固千僧化缘、河内、下龙湾三飞超值7天游(首发)

旅游贴士:以夏天衣物、休闲为准,并携遮阳帽及太阳眼镜。

推荐旅行社:三通国际旅行社(福建)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