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3日
第A03版:社会
2018年0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乱停车还拖拽辅警 中年女被拘10日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近日,在莆田涵江区涵西街道保尾路,交警在开展车辆违法整治时,福州女子唐某先是拒不配合,后又撒泼阻止拖车,与执法人员僵持了近两个小时。目前,唐某因阻碍民警正常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6月8日晚8点左右,因违法停放车辆,唐某(女,35岁,福州市仓山区人)被民警示意停车受查并出示行车证件。但唐某不予理睬,并以各种理由拒绝配合民警执行职务。

通过执法记录仪,记者看到,唐某坐在车内,以“怎么就不罚别的车”等理由,拒绝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

在询问过程中,唐某不顾交警站在车旁,猛开车门以逼退执法人员。之后,唐某驾驶的车辆因挂空挡、未拉手刹等,滑行与警车相碰,唐某对交警百般挑衅,造成恶劣影响。当民警示意其离开两侧道路时,唐某还突然拽住辅警的衣领,反复进行言语辱骂。

随后,唐某被带回涵西派出所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