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3日
第A06版:故事绘
2018年0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找不到老婆 他脑补“绑架”戏


唐昊/漫画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朱敏敏 徐丰 通讯员 陈建宏 鼓公宣

昨日下午2时许,福州鼓西派出所接到了一起“绑架”的警情。报警人是老严,当天,他带着受伤的妻子,到福州总医院作检查。

“预约了影像室拍片后,我就到大厅收费处交钱。”老严说,他交完钱找遍了大厅也不见妻子的踪影,拨打对方电话又始终无人接听。联想起妻子曾和工友老王因琐事发生过争吵,当时老王警告妻子“以后小心点”,老严觉得可能出“大事”了:“对方肯定是趁我不注意,把我老婆绑走了,连手机也被控制了。”

民警听了老严的猜测后,就在医院找起人来,最后在CT室找到了老严的妻子小杨。原来,两人走散后,小杨前往CT室检查,而进入CT室后手机信号被屏蔽,导致老严无法联系到妻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