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3日
第A06版:故事绘
2018年0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取消订单后乘客收司机辱骂短信


N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

海都讯 11日中午,福州一网友发微博抱怨,当天,他通过“嘀嗒出行”软件,预约了一辆出租车,司机接单后,其看到公交车来了,便马上取消了订单,随即便收到了出租车司机发来的使用侮辱性言语的短信。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上这名出租车司机。对于当天的事情,该司机说他也很愤怒。“我接单时,离这名乘客不过200米。”该司机说,接单后,他电话联系上对方,对方表示在西园路口公交车站,让他前往接人。结束通话后,他便驱车前往,但对方却取消了订单。

“我打对方电话没人接听,我觉得被耍了。”该司机说。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嘀嗒出行”的客服,客服人员表示,此事需要由专人进行答复,但截至记者发稿,仍未接到相关答复。但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嘀嗒出行”官方微博在该网友微博下留言,表示会对该事件进行核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