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3日
第A14版:海都惠
2018年0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订一年海都报 送4次三伏灸


医生为市民艾灸后铺药膏

N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 三年前,海都报联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以下简称康复医院)推出“订一年海都报,送四次三伏灸”的活动,让不少读者免费做了一个疗程的三伏灸。当年25岁的福州小伙子小张因此受益,在做了三伏灸后,他的哮喘、过敏性鼻炎症状好转。

今年,本报再次联手康复医院,推出“订报送健康”活动:订一年海都报(一年296元,不再赠送其他礼品),就可以免费在康复医院做4次三伏灸(总价值320元)。海都读者拨打热线95060订报,即可获得,限量250个名额。

做了三伏灸后 小伙体质好转

“康复医院的三伏灸确实有效!”昨日,在外地出差的福州小伙小张在电话中告诉海都记者。

他说,自己年轻,看起来又壮实,但特别容易感冒,基本上每个月感冒一次,而且平时怕冷,还有哮喘和过敏性鼻炎,冬天症状特别明显。

三年前,小张家人订了一年海都报,让小张在康复医院免费做了4 次三伏灸。康复医院针灸部主任王舰发现,小张背部的风门穴特别冰凉,于是就在风门穴上做隔姜灸。做个4 次三伏灸后,当年,小张的鼻炎、哮喘等症状都明显有了好转,感冒的次数也减少。尤其到了当年冬天,他几乎没有感冒过。

“感觉过了一个最舒服的冬天!”小张说。王舰主任说,为了让三伏灸更有针对性和疗效,他们科室做三伏灸有一项传统,就是一人一灸,可针对不同的病症,灸不同的穴位。

订报送健康外 还有专家义诊活动

今年,海都报继续联手康复医院,继续“订报送健康”。订一年海都报(一年296 元,不再赠送其他礼品),就可以免费在康复医院做4 次三伏灸(每次80元,总价值320元)。

今起,读者可立即拨打本报热线95060,报名参加“订海都报,送三伏灸”活动。本报订报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并第一时间送上“康复医院三伏灸体验卡”。读者可凭体验卡于7月16日(含当日)前到康复医院(湖东支路13号)5号楼4 楼针灸部换取4 张“三伏灸治疗卡”。届时,凭治疗卡,于初伏7月17日、中伏7月27 日、加强伏8 月6日、末伏8月16日,到康复医院5 号楼4楼针灸部各免费做1 次三伏灸。

免费三伏灸名额只有250个,先到先得。

除了“订报送健康”好礼之外,6 月23 日(周六)上午9:00—11:00,海都报还将携手康复医院专家,开展“海都名医讲堂·鼻炎义诊”活动。康复医院针灸部主任王舰、主任医师阙庆辉将现场介绍中医治疗鼻炎的方法、三伏灸,现场教授保健操“健心功”。

康复医院8名高级职称医师为市民现场义诊。患者可关注海都健康公众号“有医说医”,发送“鼻炎义诊+姓名+手机号码+人数”报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