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3日
第A15版:闽闻
2018年0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榕传统商超加速新零售升级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福州传统商超,正在新零售大潮中,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进程。

接受阿里巴巴投资尚不足6个月,记者昨日获悉,福州晋安区长乐中路大润发门店已经完成新零售改造,实现三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而位于金榕北路的大润发金山门店也将完成新零售改造,接入线上运营能力。

记者了解到,家住大润发周边3公里内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淘宝App,享受到大润发内绝大部分商品一小时内满29元免费送达。

去年9月,阿里巴巴入股新华都,新华都引入线上基因,在福州推出首家新业态模式“海物会”,而不少门店也完成新零售改造,接入线上运营能力,实现三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永辉超市也“变身”衍生超级物种,进军“高端超市+生鲜餐饮”新业态。

业内人士表示,新零售为传统商超带来了全新的思路,“门店经过数字化改造后,线上线下就成了一盘货,对商超来说,线上订单成为完全的增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