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3日
第B03版:清新游
2018年0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梦幻乐园,清凉畅游


游玩攻略:

炎热的夏日如期而至,每年夏天来临时,都回忆起去年是怎么熬过高温的日子,从回忆中找寻避暑的经验。强烈的阳光照射大地,让人看了就断绝出门的欲望,即使是计划中的外出游玩,面对太阳和高温,临行前也会开始犹豫。身出大汗,倍感不适。那么夏天怎样才能够畅快玩乐呢?与水相关的游玩项目更适合夏天。

奥莱动漫水世界是以“水”为载体,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集国际多项顶尖水上设备为娱乐方式,综合演绎表演、游乐表演及“水”主题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上主题乐园,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新、奇、特”的梦幻体验,创造欢乐和谐的游玩氛围,这里有超燃的泳池音乐派对和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等你来体验!

推荐线路:天泽奥莱时代水上乐园,亲子套票原价168元,现价61元

温馨贴士:水中游乐,注意防晒,提前备好泳衣及换洗衣物。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