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02版:政经事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送免费种植体、电动牙刷


端午“种”孝心:

双节同庆,50个种植牙特惠名额,拨95060报名

父亲节、端午节将至,即日起,海都读者拨打海都热线95060,报名参加“端午‘种’孝心”活动,前50名种牙,可额外获赠品牌电动牙刷1支;下定“家庭口腔健康礼包”,可获得2000多元的专项补贴,能额外免费获得价值7800元的进口种植体1颗,还可砸金蛋赢现金,抽电器、免费种植体。

据悉,“家庭口腔健康礼包”是这场端午节感恩活动的重头戏,读者购买后不仅可获得免费种植体,还可用于补牙、洗牙、全瓷牙、口腔健康检查等9个项目。此外,该礼包既能本人使用,也能由家人使用,贴心呵护全家人的口腔健康。

“当日用”种植牙技术已经成为国际发展趋势,很多读者希望当天就能种好牙。为此,海都生活特邀请我省多位有20多年临床经验的种植牙名医,本周六在福州义诊,免费为市民检查、设计“当日用”种植牙方案,并免1000元的专家种牙技术费。想种牙或对自己的种植牙方案、价格有疑虑的市民,可拨打95060报名,参加种植牙名医义诊活动,同时还能现场领取端午节种牙福利。

(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