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05版:社会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路口上公交起冲突男乘客拉扯女司机


海都讯 昨日上午9点多,闽侯厚屿公交车站附近,一辆185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与女司机拉扯起来,随后男子下车离开。

据目击者郑先生介绍,这辆公交车从市区开往甘蔗,他看到女司机与一名男乘客发生了争吵,最后双方拉扯起来,从车上吵到车下,当时公交车上还有多名乘客。他还看到男子挥拳打了女司机,女司机用一根钢管防卫,双方拉扯了一会儿后,男子离开,女司机安排乘客转乘其他车后报警。

据公交集团介绍,昨日185路公交司机刘大姐正常在厚屿站停靠后,并无乘客上下车,随后车辆往前开了一段在红绿灯路口停下时,一名男子跑到车门边要求上车,由于过站开门不符合规定,开始刘大姐没有开门。但男子踢打公交车的前后门,刘大姐担心车门受损,无奈开了门。不料男子上车后就开始谩骂司机,随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其间刘大姐随手拿起了检修车辆的工具自卫,在拉扯中手臂也被抓淤青,随后男子下车跑开了。(徐丰吴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