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11版:社区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水管老化爆裂 人行道变泥塘


水从绿化带里喷出,人行道满是黄泥浆

爷孙俩蹚黄水而过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绿化带内水管突然爆裂,200多米道路积水。”昨日,多位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市直湖前小区前的江厝路附近,人行道上自来水管爆裂,水涌到了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还造成周边小区停水。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江厝路,此时机动车道上也都是积水,车辆开过溅起层层水花。记者寻找水流来源,发现原来是市直湖前小区门前,人行道中间有一道宽约一米的绿化带,绿化带正中,不断有水犹如喷泉一样涌出来,涌起高度有30多厘米,绿化带周围的土都被冲开,人行道上满是土黄色的泥水,市民经过都不得不踮起脚来蹚过泥水,或者绕行。积水也漫到了机动车道上,积水长度200多米。

家住附近的陈先生说,大约早上8点多就发现“水漫金山”,过了两小时还没有止住,水哗哗地流着,看着让人心疼。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向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经查是附近一根400毫米的自来水供水管道老化自然爆裂,造成了市直湖前和米罗时代两个小区停水,维修人员已经关闭阀门停住了喷水,抓紧抢修,预计当晚可恢复供水。

感谢市民一先生,奖3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