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14版:闽闻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福厦将建成国际旅游城市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我省《关于加快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近日发布。《方案》提出,我省将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发展,同时将福州、厦门两市建成国际旅游城市。

《方案》提出,到2020年,福建全省年接待游客总量突破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7000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8%。

福建省级财政将对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给予扶持,优先支持创建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国家级、省级旅游品牌,列入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单位,每新创建一个国家4A级景区奖励30万元,创建一个国家5A级景区奖励100万元。

此外,省级财政对评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单位给予奖励1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