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15版:国内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我国将全面排查 食药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记者12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我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等隐患排查工作。

据介绍,此次排查将由各省质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分别部署,以县为单位,排查到每一个食品生产企业、销售场所、餐饮店,排查到每一所学校和幼儿园食堂,排查到每一部运行的电梯、锅炉,排查到每一个生产工地的车辆,排查到每一个游乐场所的每一个游乐设备,月底前报告排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表示,要扎实开展学校食品、婴幼儿辅助食品、自制药酒以及大型游乐设施、锅炉、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农村集体聚餐、误食野生蘑菇等有毒动植物、食品及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

(新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