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18版:教育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家长操作指南公布


N海都记者 杨玉蕊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家长操作指南公布。家长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预报名,电脑端:登录福州初教网http://www.fzedu.gov.cn/cjw/;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福州五区小学招生”公众号,进入预报名。

据了解,预报名对象除需要享受政策照顾的军人子女(保密需要)外,其他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未入学)一律应当参加预报名。特别是随迁子女,如果随迁子女没有预报名,就无法参加电脑派位。预报名结束后,房产证和户口簿情况发生变化的片内生,于8月18日至20日直接到新的户口、房产划片学校报名,由学校审核是否符合片内生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