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21版:健康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种植牙慈善援助申请火热进行


已有多位缺牙者获得种植牙慈善援助

N海都记者

日前,由福州市慈善总会及海峡都市报《健康馆》周刊、海都老友记、福建省正能量文化促进会、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海峡生态养生养老公益产业联盟等联合发起的助老慈善援助公益行活动的报名申请火热进行中,活动提供公益种植牙慈善援助,用于帮助缺失牙老人解除缺牙困扰。

据介绍,截至目前,慈善援助的种植牙项目第一批申请报名者有39人,已审核通过25人,16人已做好种植手术。6月9日上午,以上几家联合发起活动的公益组织在世茂洲际酒店举行了慈善公益援助活动的启动仪式,近600名来宾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主要面向60岁以上缺失牙老人(全市贫困户、五保户、行业劳模中的缺牙患者优先),有需要的老年人可拨打慈善援助热线86276555咨询报名的相关手续。

此次种植牙慈善援助公益活动除了提供种植牙给需要的缺牙市民外,也呼吁社会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问题,特别是年轻子女对父母口腔健康的重视,同时借此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让老年人重视口腔健康,警惕缺失牙的健康危害,做到老有口福,健康长寿。

想要申请慈善援助的缺失牙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资料,到活动指定医疗机构贝臣齿科填写申请表报名,或拨打86276555援助热线咨询报名。申请报名表将统一上报福州市慈善总会审核,满足条件获得审批的市民可获得种植牙慈善援助,每人仅限1颗。

援助热线:0591-8627655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