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4日
第A22版:闽闻·气象
2018年06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近期多雨 气温也下调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随着降水到来,我省最高温有较明显下降,13日,三明、龙岩两市最高气温在23℃~27℃左右,其余地区也在30℃以下。后天开始,随着降水的停歇,气温又将一路飙升,超过30℃。

今天,全省阴天到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明日,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宁德、平潭综合实验区阴天到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泉州、莆田、福州的局部有中雨;其余各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近期多阵雨或雷阵雨。15日,部分县市将迎来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的天气。未来两天,午后的最高气温仅30℃左右。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6月14日多云23℃~28℃6月15日多云22℃~31℃6月16日多云22℃~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