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1日
第A21版:金融
2018年07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这些在闽标杆保险企业值得你关注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6月6日,海都报推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记者看保险”系列报道,保险话题互动系列活动也同步推出,活动于昨日圆满收官。

活动推出以来,记者走访了在闽一些优秀的保险企业,深入了解这些保险公司的优秀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在保险话题互动中,许多读者纷纷为一些保险公司的优秀产品和优质服务点赞。今天,让我们再一起来关注在闽的标杆保险企业,以下是其中的标杆保险企业代表。

另外,互动话题参与奖中奖名单已出炉,详见今日的海都报官方微信和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

2018福建保险业“服务之星”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特色点评】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发展。创新理赔服务模式,今年1月23日,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州市首推“人保电动车巡查”创新理赔服务模式,半年里,该模式已在泉州、莆田、三明、宁德等各地市有效全面推广。深化理赔服务理念,全省各地市理赔中心设立“365天”7×12小时的全年无休理赔服务窗口;全省9个地市理赔中心推出车险“午间理赔”和“理赔夜市”服务;福州城北、城南、城西设立3个快处中心。打造理赔智能平台,推出“拇指理赔”服务,通过“中国人保”APP或“福建人保财险”微信,只需完成“一键报案、三张照片、确认账号”三个简单动作,即可在事故现场在线自主完成从出险报案到收取赔款的全流程。积极打造“科技理赔”、“智能人伤云平台”等高科技、智能化的车险理赔平台,让理赔服务更高效。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特色点评】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将“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理念深入到保险服务中。随着科技服务的升级与便捷,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理赔服务,通过科技力量,打造国寿便捷投保体验与智能服务。不断升级柜面服务内容,办理简单查询业务与短险投保的客户,可以直接与智能机器人对答,推出“人脸识别”技术。线上服务全面提速,中国人寿理赔服务实行线上申请、不用见面、立案就赔的快速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在网上直接申请理赔,全流程基于线上的互联网保险投保体验,保单线上借款快速便捷、空中签名秒速完成。

2018福建保险业“品牌之星”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特色点评】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支持下,紧紧围绕“争创产险行业第二梯队排头兵”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拓宽服务界面,加强和改善品牌服务质量。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短期人身意外保险等全部非寿险领域,为重要行业及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在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发挥社会政策托底作用方面,切实发挥保险功能,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特色点评】

中英人寿自成立起,一直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保持稳健的财务和规模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来自股东的300多年的保险服务经验,以及专业、适合的保险产品。同时,在教育领域积极承担并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子女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灵关爱和物资帮扶。

2018福建保险业“产品之星”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好车主APP”

【特色点评】

平安产险旗下平安好车主APP,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安全管家”。截至2018年5月,平安好车主APP以超4800万注册用户、超950万月活跃用户,持续位居汽车工具领域、车后服务领域第一位,获易观用户相对规模、行业发展综合评级双AAAAA价值评级。利用AI、大数据等新科技,以平安好车主APP为主阵地,持续优化传统车险理赔服务,颠覆车险客户理赔体验。根据用户数据,智能推荐个性化车险套餐,实现5分钟快速购险,并对已投保用户做到期提醒,一键续保,省时省心。联合车主服务中心、途虎养车、滴滴代驾、府上养车等知名三方平台为用户提供洗车保养、违章代办、年检代办、酒后代驾等一系列车后服务生态圈。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爱满分”

【特色点评】

平安“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有五大优势特点。守护健康,涵盖80多种重疾、30种轻症,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每种轻症限给付1次,且不影响80种重疾的给付,110种疾病范围广泛。满期支持,30年保障期满,给付主附险所交保费之和的150%。性价比高,小保费撬动高保额。贴心豁免,若投被保人发生合同约定的事故,均可免交豁免保险期内剩余的各期保费,保障继续有效。身故保障,30年保障期间内,为孩子提供身故保障;若18岁后因疾病或意外身故,给付主险及附加重疾所交保费之和的150%的身故金。

中意人寿——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

【特色点评】

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长期持续的、领取灵活的年金保险产品,替父母向孩子提供与其生命周期等长的守护与陪伴。在合同期内,享有年金给付、终身领取等功能,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在65/70/75周岁向被保险人单次给付一笔祝寿金,提高被保险人老年时生活质量。满足家庭多种资金需要,有效保障被保险人利益最大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