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1日
第B01版:专刊
2018年07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福建省喜获8项大奖


7月7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全国总榜颁奖典礼在吉林延吉隆重召开。

聚集行业典范,联合传媒力量,致力于推动旅游发展。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24家影响力强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倡议发起,凭借2600万份的发行总量、9.4亿的人口覆盖量,以及优秀的城市报纸团队进行矩阵式推广,借助新媒体平台后更是如虎添翼。中国城市媒体旅游联盟的微信粉丝总数量超过800万,微博粉丝总量1.2亿,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力强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

时光匆匆已走过十年,中国旅游总评榜每年在不同省市评选。2017年,经过票选,吉林《新文化报》成为轮值主席单位。经过慎重推介与评选,结合2017年全域旅游、“旅游+”、民宿、品牌景区等旅业热点,本届总评榜设置有12项大奖,共126个奖项,将荣誉颁发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达人和旅游行业精英。

福建省在此次总评榜上斩获颇丰,共收获8个奖项。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得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获得年度旅游集团贡献奖;龙岩永定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得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福建省中旅集团董事长林女超女士获得年度旅游风云人物奖;福建搜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得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天泽奥莱时代获得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搜游创客获得年度十佳旅游微信公众号奖;明谷行馆获得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