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9日
第A06版:社区
2018年07月1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小区楼间平台成养鸡场


N海都记者 徐丰 实习生 林芮岚

海都讯 日前,家住福州鼓楼区泉塘新村的市民陈先生等向海都95060热线来电反映:该小区13号楼和14号楼之间2层的平台上,有业主在隔栏里养鸡鸭,臭味熏坏四邻。

海都记者现场看到,这个平台的空间比较宽敞,有人用木板围起棚子或笼子,里面养着鸡鸭。

小区的一名业主介绍,这家人养鸡鸭已经持续了一年多,邻里意见很大。上个月,其他业主还督促物业让他做好周边环境卫生,但对方也没有改正的意思。“城市的小区,不适合养家禽,这么热天,鸡鸭很容易传染流感疾病。”业主陈先生说。

随后,海都记者将此事反映到了五凤街道。昨日上午,五凤城管中队的工作人员对这个用来养家禽的围栏进行拆除,同时告知业主不能在平台上饲养鸡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