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9日
第A06版:社区
2018年07月1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莆田东海镇打击“两违”不留死角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持续保持打击“两违”高压态势,近日,莆田东海镇组织巡查执法队伍20多人,对辖区内各村进行全面巡查,巡查中发现并制止新增“两违”案件5宗,共发放停止违章建筑通知书5份,并对坪洋一处占用耕地保护区的基础圈梁“两违”建筑进行执法,拆除违建面积约250平方米。

据东海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东海镇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尤其是安全隐患较大的重点区域。“两违”建筑,不仅侵占公共资源、存在安全隐患、损害群众利益,同时也会造成环境的脏、乱、差。灵川镇坚决重拳打击“两违”行为,防止利用“两违”建筑进行生产、生活,其产生的污水对水体及周边环境会造成污染和危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