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9日
第A11版:教育
2018年07月1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福州中招提前批学校投档线昨公布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7月18日,福州中招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普高学校开始录取。其中,普高提前批美术班按文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音乐班在文考最低投档控制线上按专业成绩录取。

据了解,截止到18日,已录满的提前批学校共有14所,相应的专业和投档线也同时发布,其余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及普通高中未招满的计划将转为8月供需批录取。

备注1:投档分=中考文考成绩(须达350分以上)+专业面试成绩。

备注2和备注3:普高音乐特色班在文考最低投档控制线410分以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测试合格名单排序见福州市中招网5月15日的公示信息“2018年普通高中音乐特色班、特长生入围公示名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