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9日
第A14版:气象
2018年07月1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本周末 福州或有风雨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蔡婷婷

海都讯 中央气象台消息,昨晚8时,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热带风暴级)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其中心距离浙江省象山县大约138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

预计“安比”19日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3级),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其影响,20日至23日,台湾东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钓鱼岛附近海域、台湾北部沿海、福建北部沿海、浙江沿海等风力将先后逐渐加大到7~10级,“安比”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风力有11~13级,阵风可达13~15级;21日至23日,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湖北、河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

福州气象部门表示,受台风“安比”影响,周末福州可能有风雨,气象部门正在密切关注中。

福州方面,预计未来三天最高气温仍维持在32℃~34℃之间。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7月19日多云26℃~32℃

7月20日多云 25℃~33℃

7月21日多云转小雨 25℃~3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