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22日
第A02版:社会
2018年07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5男子乌龙江游泳 1人失踪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下午1点左右,在福州乌龙江闽侯上街厚庭村水域,5名男子下水游泳,没多久其中一人就溺水,之后消失在水面上。事发后,警方、家属赶到现场,福州曙光救援队也携带装备赶来,但两批人马搜救三个多小时仍无果,后遇雷雨天气,为安全考虑,搜救只能先停下。

“他们之前没来过,对这片水域并不熟悉。”据现场一名知情人士介绍,当时一共有7个人来到这片水域,都是贵州人,在附近打工。其中,有5人下水游泳,但没多久就发现一人有溺水迹象,同伴不敢贸然施救,只得上岸呼救,然而溺水的男子很快就消失在水面上。

据了解,溺水的男子二十岁出头。福州曙光救援队一名队员介绍,接到求救后,第一批救援队员下午2点左右就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事发水域宽阔,溺水男子或是知道自己水性不好,只在岸边数米内游泳,但水下环境复杂,附近水域约有五米深,还有不少淤泥,贸然下水非常危险。

没过多久,第二批救援队也赶到,组装好设备后也下水救援。搜救队员介绍,前后搜寻了三个多小时,都没有发现溺水者的身影。下午5点多,现场下雨打雷,给搜救带来阻碍,很多装备都是金属的,雷雨天气很危险,加上天色越来越暗,救援只能停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