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0日
第A09版:有医说医
2018年08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长乐区航城街道 一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陈青

海都讯 在大型机械强有力的敲击声中,长乐区广场路桥头南侧一处个人违建房应声而倒。昨日上午,长乐航城街道组织执法人员和镇村干部70多人,对一起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占地800多平方米,系本地村民在未取得规划许可的前提下,私自抢建而成,当事人在多次被约谈和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后,仍未按要求自行拆除。对此,航城街道果断出击,立即组织相关执法人员进行强制拆除,目前该违建已被全部拆除完毕。

眼下,长乐区“两违”整治行动仍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新增违建露头就打,存量违建逐步整改,长乐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开展“两违”集中整治提升工作的决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