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0日
第A19版:房产
2018年08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一场流经世界的伟大


8月5日,融信中国第一事业部“流经世界的伟大”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在福州船政格致园融耀启幕,融信众多高层、金融及媒体界高管以及融信大客户共同见证了全新发展战略的发布与融信·海月江潮的惊艳开启。

发布盛典上,融信中国第一事业部总裁陈毅辉先生表示,积极参与城市规划运营的城市更新,已成为第一事业部未来规模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除此之外,通过跨界联合,探索房地产+,融信为传统的房地产开发注入了全新的营销体验与运营逻辑。同时,第一事业部在更为全面、立体的产品开发经验与管理视野下,以创业的心态开拓进取,以合伙人为荣,以奋斗者为本,以融信加速度,美好前行。如今,立足集团整体战略,第一事业部形成海峡西岸经济区与粤港澳大湾区“2+X”的双擎布局。纵跨华南4省,已售及在售项目25个,服务近10万户业主。在CRIC克而瑞2018上半年福州各类榜单上,一部也屡拔头筹,同时还跻身福建房企销售金额榜前三。

随着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战略的提出,在强烈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的敦促下,融信中国第一事业部“新海丝战略”正式发布,就此开始了从纯粹的“城市运营商”向“国家战略践行者”的极致蜕变。

在发布会上,第一事业部副总裁孙光正先生阐述了新海丝战略下的部署,并发布了新海丝战略下的四叶草计划。他指出“四叶草计划”分别是从建筑产品、城市人文、教育公益和社区生活四个维度进行的思考,对应提出了打造融信作品、复兴文化符号、践行少年海丝、落地艺术社区四大内容。融信以四叶草与生俱来的珍贵寓意,表达了为生活增加美好的希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