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14日
第T01版:导读
2018年09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铁皮石斛滋养肠胃好食材


福州夏秋之交天气多变,时而高温,时而下雨降温。一不小就容易受寒拉肚子或者燥热没胃口。营养师张小龙介绍,天气冷热无常时,人就很容易出现肠胃不舒服的情况,这个时候更应该注意增减衣服、调节饮食,并适当锻炼。如果肠胃本身比较虚弱的,可以适当进行调养,比如吃点铁皮石斛。传统养生观点认为,铁皮石斛有助于生津养胃、润肺益肾、明目强腰,非常适合日常调养。

本周五,全国连锁式直销会品牌——鼎贵团将在海峡都市报社1楼举办铁皮石斛直销会活动。来自原产地的铁皮石斛,等级多、品质高,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到现场免费试吃,满满的胶质,尝过就能快速分辨质量好坏。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除了有不同价位的产品之外,还有直销优惠活动,多买就能多送。活动仅限5天。

秋季养生铁皮石斛可生津养胃

福州的九月天犹如娃娃的脸,时而放晴,时而阴雨,气温说变就变,让不少体质不太好的人群备受困扰。同时,换季期间,不少消费者还容易出现肠胃不适、喉咙干痒、上火等情况,善于养生的人就会选择铁皮石斛来滋养。

传统古籍中记载的“石斛”经本草考证认为应是富含黏液成分。鼎贵团是一家以传统滋补品为主营业务的,全国知名的连锁式直销企业。公司与种植基地直接合作,确保产品没有其它中间加价环节,也不会被半路调包,品质好,价格更实惠。所售铁皮石斛,满满的胶质,符合传统估计记载的铁皮石斛富含黏液成分的特征。

直销特惠来海都大厦1楼享半价

和冬虫夏草、人参、灵芝等相比,铁皮石斛尚未被大众所熟知,特别是江浙以外的一些省份,铁皮石斛的价值被市场低估了。但是,铁皮石斛的生津特性非常贴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熬夜、应酬、饮食不规律。此外,铁皮石斛吃法十分简单,可入膳、可榨汁,可泡茶等,越来越多关注健康的人开始食用铁皮石斛进行日常的身体滋养。

海都鼎贵团是全国知名的连锁式直销会品牌,组委会从云南铁皮石斛基地直接进货,一站送到消费者手中,砍掉中间层层加价环节,直销特惠多买多送,帮您剩下更多钱!

另外,为了方便消费者食用,现场还提供免费的磨粉服务。据了解,这台磨粉设备价格不菲,可以打出超细粉,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

咨询电话:177-2076-4142

地址: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1楼

时间:9月14日(周五)-18日(周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