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14日
第A16版:广告
2018年09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开湖在即!阳澄湖大闸蟹价格 由你们定


阳澄湖大闸蟹,个个膏脂饱满、蟹黄丰富

大闸蟹拼团二维码

阳澄湖大闸蟹即将在9月21日开湖,新鲜肥美的大闸蟹总算是来了。今年,海都生活直通阳澄湖生态养生基地,为福州市民提供有机大闸蟹。

与海都生活合作的阳澄湖大闸蟹生态养殖基地拥有20多年经验的专业养殖专家,对蟹苗投放、水质监控、育养过程的呵护和密切的监控,使蟹苗在有机生态的环境下生长,确保阳澄湖有机大闸蟹的优质品质。同时,为了让读者品尝到阳澄湖有机大闸蟹,每只大闸蟹都配戴防伪蟹扣,您可通过防伪蟹扣上的编码,通过短信或电话查询。

九月蟹黄满,十月蟹肉香,爱蟹的食客们赶紧在第一时间吃上阳澄湖大闸蟹吧!现在海都生活发起“拼团抢蟹券”,原价366元的礼券(包含大闸蟹2.8~3.0两公蟹×3;大闸蟹1.8~2.0两母蟹×3),参与活动即享9折优惠,拼单满额再返现,最低只需220元。活动截至9月17日9点。还在等什么?赶紧邀请好友一起吃蟹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