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14日
第A19版:房产/资讯
2018年09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千人共鉴,全城热望!


滨海中心示范区开放

9月8日,滨海地产里程碑作品——滨海中心样板房开放暨爱马仕奢尚大赏辉耀东江滨,启幕城市新时代。

众所周知,东江滨作为沿江向海战略的重中之重,已然占据了时代风口。在东江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尚缺显赫名片,滨海集团,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锁定于此,匠造东江滨1号投资品——滨海中心,全方位区域革新东江滨,重构东江滨荣光时代!

东江滨坐镇福州圆点,占尽地段优势,毗邻福马路与江滨大道,四通八达,地铁2号线直通家门口,马尾大桥通车在即。滨海中心占据东江滨臻稀地块,坐拥50万㎡东江滨公园,咫尺马尾体育馆,比邻41万㎡高尚综合体,核心地段价值难以复制,中心尽在掌握,集居住、商业、商务、娱乐为一体的国际生活中心圈有效填补东江滨中心地标空白。

知名精奢酒店入驻,全球精英梦寐以求,它保障了高品质的生活,也提供了峰层社交、资源共享的场所。择址滨海中心,强强联手,锻造福州居住品质的至高严选,让东江滨拥有了更领先的城市地标,创启城市新奢主场,除此之外,one⁃cake、瑞幸咖啡等意向拥趸,创启城市新奢主场!

滨海中心,约37~72㎡全能复式,5米精装双钥匙入户、买一套得两套,百变户型,多种组合随心变,拥有3倍使用空间,户型可灵活分隔,1套魔改4~10房。南北10米双入户星级大堂配置,8+1的蒂森克虏伯电梯配比,营造出入皆名流的超奢体验;酒店式家政服务物业,提供更安静也更私享的管家服务,重塑当代城市生活精粹所在,超越东江滨想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