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10月11日
第A13版:国内
2018年10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油烟机太脏 找海都生活深度清洗


海都生活油烟机清洗前后对比图

在福州工作的小杨平时喜欢做菜,没事就跟着电视节目学做新菜式。最近,小杨发现厨房的白色墙砖变黄了,连塑料吊顶都染上了点点油渍,这才惊觉油烟机太脏,该洗洗了。之后小杨经朋友介绍,找到了海都生活油烟机清洗服务。

海都生活的师傅上门发现,小杨家的油烟机里面积满了又黑又厚的油污,黏住了电机转轴,摩擦力加大,所以噪音增大。叶轮、烟道上也附着了大量油污,导致油烟机抽烟效果降低。随后师傅用专业的环保清洗剂对油烟机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他提醒小杨,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进行清洗,如果油烟较多,应缩短清洗周期,才能给机器减负,更好地工作。

海都生活油烟机清洗服务,全新定制的专业工具以及清洗“5区19项”,涵盖进风系统、排风系统、电机系统、箱体系统、控制系统5大工作系统。同时拥有专业服务人员,以实惠的价格,富有保障的售后服务,给你一个干净、卫生的油烟机。快拨打95060预约吧! (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