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10月15日
第T01版:导读
2018年10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正宗虫草直销,优惠最后2天


海都鼎贵团虫草直销会活动已开启,目前仅剩最后2天。现场的虫草均是一手货源,从产地直接到活动会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也没有其它中转成本,所以价格相比普通零售的虫草更便宜。

据了解虫草阴阳双补,非常适宜体质虚弱的人滋补养生。同时,虫草非常珍贵,市场鱼龙混杂,如何买到优质、正宗的高原虫草是个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海都鼎贵团虫草直销会的活动信息一经传开就受到不少老顾客的欢迎,因为曾经在海峡都市报社1楼的鼎贵团买过虫草,所以他们知道这里的虫草不但品质好,而且价格实惠。

签订责任书,X光验货,绝不含铁/铅

“我们与虫草进行了责任约定,所有虫草必须先给我们挑选,不符合要求的,他们才能转卖给其它采购商。”组委会负责人林先生介绍,我们可以承诺:本次活动所有虫草都事先经过X光机检验,如果消费者在我们的直销活动上,买到灌铅、插铁丝、撒铁粉的虫草,我们十倍赔偿。

社区里的滋补品店主竟然也来海都鼎贵团买虫草

“天啊,不会吧?你也来这里买虫草?”在活动现场,金女士遇到一个熟人后惊讶地问对方,你不是自己在社区里开了一家滋补品店吗?怎么还需要到这里来买虫草呢?

原来,金女士遇到的熟人是她们社区里一家滋补品店的老板,这个店老板姓张,张先生说,做点小生意真的不容易。自己因为店铺销量不是很大,找别人进虫草,价格都很贵。经常有顾客进店后说他家的虫草价格不如海都鼎贵团的实惠,一开始他没在意,被说得多了他就重视了,所以就来活动现场看看是不是真的如大家说的那样,结果发现海都鼎贵团的虫草零售价比他的进货价还便宜一点,“那我就想以后干脆直接找海都鼎贵团进货好了。”

电话:177-2076-4142

时间:10月12-16日

地址: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1楼

乘车路线:乘K1、322、9、18、20、23、75、76、53路公交屏东站下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