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12月05日
第A19版:国际
2018年12月0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贝臣回应:此时牙槽骨条件好种植更省钱


N小贝/文

随着口腔技术的发展,种植牙作为牙齿缺失后的首选修复方式,已经慢慢走进普通市民的生活。然而仍有不少中老年人以为“老掉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为理由,对缺牙放任不管。等到想要修复的时候,却已经过了最佳时期,牙槽骨开始出现严重流失现象,要种牙只能选择先植骨。

对此,贝臣口腔专家提醒,牙齿缺失后的3个月内是种植牙的“黄金时期”,因为此时牙齿刚刚脱落不久,牙槽骨条件也相对较好,若错过了最佳时期再种牙,不仅会耗时费钱,甚至还会出现其他牙周问题,加大种植难度。

一颗缺牙也得即时修复 缺牙时间长易造成牙槽萎缩

许多中老年人,依然有着先入为主的观念,认为牙齿掉一两颗没关系,还可以由其他好牙替代进行咀嚼。贝臣专家则表示,事实并非如此,一旦出现牙齿缺失,哪

递至牙槽骨,从而刺激牙槽骨的生长。若患者出现长期缺牙的状况,牙槽骨就会发生天然吸收或萎缩。

贝臣种植专家表示,出现缺牙必然打破口腔平衡,这就容易导致牙倾斜、对颌牙伸长等症状,同时在牙槽骨得不到刺激的情况下,牙

槽骨的吸收就会越发严重,最终导致骨量减少。此时,如果患者想种牙,医生很难找到植入种植体的理想位置,若强行种植则造成不稳定,因此只能进行植骨,植骨不仅需要等待3~6个月的骨愈合期,手术费用也会增加20%,对患者来说更是得不偿失。

4D导航“即刻用”种牙技术当天种植当天就可恢复咀嚼

贝臣专家介绍,一般来说,牙齿缺失后最好在3个月内完成种植,因为这时牙槽骨的条件保存较好,进行种植修复有利于种植体与牙槽骨结合。

传统种植牙动辄半年的恢复周期,是老年人对种牙

望而生畏的主要原因之一,许多人担心自己身体无法承受种植压力,因此迟迟不去就诊。贝臣齿科为了能帮助患者早日实现用牙的梦想,推出了4D导航“即刻用”种牙技术。贝臣专家团队在种植手术前,会利用4D技术进

行数字建模,获取真实口腔数据,从而模拟整个口腔力学和组织结构,进行模拟试种,得出最优种植方案,完成种植手术。

此项技术对于牙槽骨条件好的患者,可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不仅避免了缺牙的尴尬、还减少了来回诊所的奔波次数,是中老年缺牙患者的福音。

□活动链接

贝臣2018年终美牙狂欢季之 种牙博览会

怕只是缺了一颗,也应该在3个月内种植。因为长时间缺牙未及时修复,容易造成牙槽骨吸收凹陷,而牙槽骨作用是支持牙齿,口腔内的天然牙需通过牙根将咀嚼力传

立刻拨打88681777咨询,享更多种博会优惠价格

1种牙首颗1.1折起,3颗起限时抢购,尊享种牙送冠!2半口/全口种牙,厂家补贴3.9万—11万元3隐形矫正最高减2万元4来院均可参加转盘抽奖,百分百中奖

——福州市医保定点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