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1月10日
第T01版:导读
2019年01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全场5折,即食海参买3送1


临近春节,海参成为了香饽饽。近日,不少福州市民反映,市场上海参的价格持续上涨。希望海都鼎贵团能举办一场特惠活动。经过调研,海都鼎贵团将于本周五再次开启海参直销会活动,全场海参5折特惠,另有即食海参买3斤送1斤优惠活动仅限5天,过完即止。

原产地直销正品大连海参,性价比高

受2018年夏季高温天气影响,环渤海湾的大批海参被晒死,海参从幼苗到成品,最短也要3年左右的生长周期,业内人士分析,预计未来3年左右正宗的大连辽参价格将持续高位。“2018年8月份、11月份大连海参的价格都经过一波涨价,这里有行情的因素,也有人为的因素。”行情因素是大连海参的供应量少了,价格就相应地上涨了。而人为因素则是有人借此炒作推高海参售价。

2016年鼎贵团在大连建设的海参工厂投入使用,因此除了受行情正常波动影响之外,不受人为炒作影响。本次活动的海参是鼎贵团自有工厂生产的并且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因此相同品质的海参,价格能便宜50%左右,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欢迎广大福州市民到场选购对比。

活动明天开启 现在可提前电话预定

谢先生是福州软件园的一名工程师,他9日看到活动通知后,就打来电话说想要买几斤海参,春节带回家孝敬父母。“先生,我们活动周五才开始,您现在是需要预定吗?”“好的,那我就先预定5斤即食海参、6斤蒸发海参吧。蒸发海参是不是买三送一?那我买6斤就等于拿8斤了。”

原来,谢先生准备春节回泉州老家,“平时都在福州工作,不能照顾到父母,他们也舍不得花钱买海参吃,我看很多书介绍海参营养很丰富,高蛋白又没有脂肪,非常适宜老年人食用,所以一看到报纸就打电话来预定了。”

咨询电话:177-2076-4142

活动地址: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1楼

活动时间:1月11日(周五)-15日(周二)

乘车路线:乘坐K1、322、9、18、20、23、75、76、53路公交车到屏东站下车即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