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1月10日
第A10版:汽车专刊
2019年01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新车速递


传祺GM6推出代步车尊享服务

1月2日,广汽传祺全新中端MPV——传祺GM6在海南三亚上市,10款车型售价10.98万~15.98万元。同时推出全行业首创的代步车尊享服务。即日起,广汽传祺将在全国投入超过8000台代步车,为车主提供保养、维修、出险的免费代步服务。

传祺 GM6拥有1860mm宽大车身和2810mm超长轴距,第二排座椅带扶手和休息模式并配以睡眠头枕,第三排座椅椅背可调节。

传祺GM6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提供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配备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

观致5SUV智云互联版 搭载基于Ali-OS开发的斑马系统

2018年12月23日,观致5 SUV智云互联(AliOS)版南区上市发布会在厦门举行。现场发布新春促销政策,指导价194900元和184900元的旗舰型、尊贵型,新春智选价分别为164900元和149900元。

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搭载的基于Ali⁃OS开发的斑马系统,拥有“语音交互、智能互联、智能硬件、阿里生态、增值服务”五大核心亮点,使车成为与用户共成长的智能体。

新高尔夫·嘉旅 具备宜家宜商宜旅多功能使用场景

近日,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嘉旅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上市,新车提供280TSI、200TSI和1.6L三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13.19万~19.79万元。

新高尔夫·嘉旅实现了造型、动力、环保、安全以及娱乐系统五大升级,外观更为时尚,内饰更显精致,动力性能再次提高,安全配置和娱乐系统也实现全面升级。

作为一款为现代都市家庭打造的多功能两厢车,新高尔夫·嘉旅具备宜家、宜商、宜旅的多功能使用场景,为都市家庭提供立体生活解决方案。

蔚来ES6 综合续航达510公里

近日,蔚来ES6于2018蔚来日正式上市。ES6是一款高性能续航智能电动SUV,补贴前起售价35.8万元,蔚来App公开预订即刻开启,预计于2019年6月开始交付。

据介绍,蔚来ES6车长4850mm,宽1965mm,轴距2900mm,外观时尚运动,内饰精致科技。采用同级唯一铝合金、碳纤维复合结构的车身设计。标配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7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3.9米。全球首款搭载永磁与感应电机组合的SUV,兼顾性能与能耗。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