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3月11日
第A05版:闽闻
2019年03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多部门联查消防产品质量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消防支队同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等部门,对仓山区市场流通的消防用品进行抽查检验。据了解,去年我市6类消防产品总体合格率为93.63%。

昨日,海都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一家位于仓山南二环辅道边的消防用品商店。执法人员先向店家出示了产(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知书,该通知告知店家,他们在2019年消防器材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中,委托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对商家售卖的商品质量进行抽样检验。在现场,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从商品中各抽了几个种类,一部封存,一部带回所里检验。

2018年,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福州市流通领域的消防水枪、手提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接口、室内消防栓、洒水喷头等6类消防产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共抽查上述产品204批次,其中合格产品191批次,不合格产品13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3.63%,立案查处7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