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3月11日
第A14版:闽闻·气象
2019年03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种植牙巡回展案例昨日展出 福州牙医登台,35分钟种好半口牙


郑晓玲主任登台讲解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

微信扫码申请免费种植牙

N肖北/图 葛格/文

近日,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启动,免费种植牙案例征集掀起了一股全民种牙热。不管男女老少,都挤破了头,想要闯进案例名单中。昨天,第一批征集案例顺利展出,更是引来大批业内专家、缺牙市民前来围观。

据悉,一位福州女牙医凭借一段35分钟种好半口牙手术录像技惊四座,引发台湾专家感慨:“大陆种牙技术不输欧美!”

目前,免费种植牙案例仍在火热征集中,海峡两岸同步开展,缺牙市民拨打400-0591-560或文末扫码报名,即可申领免费种植牙!

挑战半口种牙 35分钟技惊四座

巡回展第一轮,共展出120台种植牙手术录像,涵盖多颗牙、半口牙、全口牙种植病例,总计11种牙齿缺失情况,展示了上颌窦内提升术、GBR引导骨再生术、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即拔即种、微创快速种植牙技术、短植体技术、即刻负重、高龄种植等多项口腔尖端种植技术。

引发展会轰动的半口牙种植手术录像,采用了最近风头正盛的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引来以李元瑞博士为首的一批台湾专家驻足点评。“种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全程只花了35分钟不到,平均下来,一颗牙只要几分钟,手术过程几乎不怎么见血,感觉非常轻松。”据李元瑞博士介绍,医生种得快,创口很小,植入位置十分精准,保留了大量骨组织活性,顾客种完牙马上就能戴上牙冠。“现在高科技带来的便利,不用出国门就能体验了!”

马上种牙马上吃 80岁照样能种牙

据了解,这一手术录像出自福州女牙医——郑晓玲主任之手。由于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攻克了老年人身体耐受力较差,无法长时间手术的困难,让80岁照样能种牙,在口腔界内,她被同行称作“种牙金手。”

“种一两颗牙技术难度较低,很多医生种一颗20来分钟,一样能做,但老人缺牙动不动就6、7颗,甚至半口、全口牙缺失,种牙耗时太久,老人身体根本吃不消。”面对来自台湾同行的赞誉,郑主任告诉我们,她从业三十来年,一直致力于缩短种牙手术时间,从种一颗牙十几分钟,到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她经历了四十余次出国进修。

免收3000元技术费 人工智能种植牙预约火爆

那么,人工智能种植牙是如何实现35分钟种好半口牙、马上种牙马上吃的呢?

“人工智能种植牙实现了术前可视化定位,将种植方案,包括种在哪,种多深,以什么角度植入等信息复制到定位板上,通过3D打印出来,安装到患者口内,手术时医生沿着定位板预留点位直接种牙,自然又快又精准。”据了解,在北上广,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需加收3000元技术费,巡回展期间,主办方为市民免去了这一费用,预约十分火爆。

目前,海峡两岸同步征集免费种植牙案例。福州地区,由郑晓玲主任创办的同福医口腔连锁机构提供技术支持。有需要的缺牙市民可以拨打400-0591-56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申请!

巡回展案例火热征集免费种植牙限量申领

◆报名入选赠免费种植牙

◆指定植体立减6100-7000元/颗

◆指定植体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入选送388元爱牙礼(洁牙卡+双层蒸煮锅)

报名专线:400-0591-560

广告(鼓)医广[2018]第04-13-14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