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3月22日
第A06版:社区
2019年03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仓山区汇创名居2期 马蜂窝挂树上吓坏小区业主


大马蜂窝挂在小区树上,让人害怕(画圈处)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太可怕了,每次路过都担惊受怕。”昨日,福州仓山汇创名居小区2期的多位业主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们小区28号楼旁的树上挂着一个大型的马蜂窝,业主路过时都很害怕被马蜂蜇到,希望部门能够帮忙解决。

昨日中午,海都记者来到汇创名居小区2期,在28号楼的东侧旁,记者看到,一棵约4层楼高的树上悬挂着一个如篮球大小的马蜂窝,风一吹,马蜂窝也随着树干摇晃。

业主林女士称,楼下曾有业主被马蜂蜇过,整个脸肿了好多天。采访中,有多位业主向记者反映,马蜂会通过窗户飞进家里,现在他们连窗户都不敢打开了。

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福州消防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往。该人员称,由于消防人员每天都有任务,需要等到空闲时间,才能帮助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