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华为智能手机三季度出货量增长63%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2015-10-29 20:33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华为消费者业务日前宣布,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2740万部,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远超国际知名调研公司TrendForce预计的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平均增速9.3%,跑赢大市。

  在全球各个区域市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均保持高速增长,尤其在中国及欧洲市场出货量增长迅猛。其中,华为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81%、欧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98%、中东和非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70%。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将销售1亿部智能手机。

  根据国际著名市场研究机构GFK的报告显示,2015年1月~8月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始终稳居前三,8月全球市场份额达到9.5%。在中国市场,华为更是从今年3月起连续7个月稳坐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并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随着华为智能手机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华为的品牌影响力也在大幅提升,继2014年年底华为入选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成为首次上榜的中国内地品牌之后,2015年,华为再次入选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名上升到第88位。

  点评:华为智能手机今年的表现堪称“惊艳”,尤其是第三季度增速高达63%。预计全年华为手机的销量将突破1亿部。华为目前已经稳居中国市场第一、全球市场第三。相比某些互联网企业,华为智能手机依靠技术上的自主创新、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和优良的性价比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可以说是“厚积薄发”、后劲十足。华为手机未来具备冲击三星和苹果的能力。

相关阅读:
新闻 娱乐 福建 泉州 漳州 厦门
猜你喜欢: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评论:
频道推荐
  • 董事长称被开除员工涉嫌学历造假 被开除当
  • 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 清华与浙
  • 全球最大级集装箱船出海试航 最大载货量241
  • 新闻推荐
    @所有人 多项民生礼包加速落地快来查收 三峡大坝变形?专家:又有人在恶意炒作 北京新一波疫情为什么没出现死亡病例? 戴口罩、一米线 疫情改变了哪些习惯? 呼伦贝尔现幻日奇观 彩虹光带环绕太阳
    视觉焦点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精彩视频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专题推荐
    关注泉城养老服务 打造幸福老年生活
    关注泉城养老服务 打造幸福老年生活

    闽南网推出专题报道,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现泉州在补齐养老事业短板,提升养老服

    新征程,再出发——聚焦2021年全国两会
    2020福建高考招录
     
    48小时点击排行榜
    武平:昂首阔步迈入“高铁时代” @厦门符合条件家庭 明天起保障性租赁房可 “征拆建管”一体化,打造连城新名片 使用全功能自助终端 软件园三期智慧办税 福建省第三批“最美乡村‘福’路”名单公 丁俊晖再轰单杆147不敌奥沙利文 无缘大师 长汀以“引绿、增绿、创绿”为抓手 产业 荣耀x50gt和华为nova12哪个好值得买 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