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汽车电商日报:首批新能源汽车申报公示出炉

来源:亿邦动力网 2017-01-24 18:09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  今日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申报公示,快来看看各家情况如何;海马投资保险公司,或涉足大健康领域;滴滴取消出租车“调度费”;捷豹路虎在华注册新商标,或与纯电动车有关;奔驰首款纯电动车2018年投产。今日汽车大事,不容错过。

­  1、海马投资保险公司 或涉足大健康领域

­  日前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保人寿”)获批筹建。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注册地海口市。有趣的是,这家新成立的公司的股东既有车企成分,又有药企成分,而海保人寿主要发力点在大健康领域。

­  据公告显示,海保人寿主要有8大股东,其中海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马投资”)、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思科”)、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联众”)持股比例均为20%,深圳智信利达持股13.3%,舜元建设持股12%,深圳仲山裕华、海南新建桥、本源建投持股均为4.9%。

­  2、滴滴取消出租车“调度费”

­  滴滴出行官微发布致广大用户的一封信称,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机制,以减少因春运期间出租车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

­  滴滴方面表示,基于大家反馈的意见,滴滴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功能,以减少因为春运期间本身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但这可能也将给部分乘客带来呼叫等待时间增加、打车成功率降低的影响。同时,考虑到司机师傅们在春节出车的辛苦,滴滴仍会保留用户主动给予调度费的功能,会根据大家进一步反馈再做决策。

­  3、捷豹路虎在华注册新商标 或与纯电动车有关

­  日前,捷豹路虎公司在中国注册了大量有关纯电动车型的商标,例如I-TYPE、I-PACE。日前,捷豹路虎公司又在国内注册了全新商标“EV-TYPE”,也与电动汽车有关(EV:电子伏特,电动车型常用,例如吉利帝豪ev)。

­  4、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申报公示

­  今日,信部发布申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92批)的车辆新产品公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一批也随之发布。这是继新的申报政策调整后,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前期的1-5期《目录》也宣告正式作废。

­  亿邦动力网整理

­  5、奔驰首款纯电动车2018年投产

­  2016年,戴姆勒股份公司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子品牌——EQ,EQ品牌未来的车型将达到10款。按照计划,在品牌建立之初将率先投产两款纯电动SUV以及两款纯电动三厢轿车。网通社从戴姆勒内部人士获悉,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将基于概念车EQ打造,并于2018年在梅赛德斯-奔驰位于德国不莱梅州的工厂正式投产。

相关阅读:
新闻 娱乐 福建 泉州 漳州 厦门
猜你喜欢:
频道推荐
  • 董事长称被开除员工涉嫌学历造假 被开除当
  • 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 清华与浙
  • 全球最大级集装箱船出海试航 最大载货量241
  • 新闻推荐
    @所有人 多项民生礼包加速落地快来查收 三峡大坝变形?专家:又有人在恶意炒作 北京新一波疫情为什么没出现死亡病例? 戴口罩、一米线 疫情改变了哪些习惯? 呼伦贝尔现幻日奇观 彩虹光带环绕太阳
    视觉焦点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精彩视频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48小时点击排行榜
    武平:昂首阔步迈入“高铁时代” @厦门符合条件家庭 明天起保障性租赁房可 “征拆建管”一体化,打造连城新名片 使用全功能自助终端 软件园三期智慧办税 福建省第三批“最美乡村‘福’路”名单公 丁俊晖再轰单杆147不敌奥沙利文 无缘大师 长汀以“引绿、增绿、创绿”为抓手 产业 荣耀x50gt和华为nova12哪个好值得买 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