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坤德社王坤捐助灾区

2021年07月29日 15:06:20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在金融界,坤德社王坤和葛卫东的名字是响当当的。王坤征战金融场十余年,创办坤德社成为了金融界的佳话。葛卫东从零开始,步步征战,成为了江湖上的“葛老大”,现任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纵观他们的人生经历,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经过十几年的拼搏与沉淀,成为行业大亨。也因此,他们懂得人间疾苦,深谙生活不易。2021年7月20日,河南郑州暴雨。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致使郑州一天之内陷入了洪涝灾害中。雨势的逐渐增强,对居民的生存条件造成了极大地威胁。面对这种情况,全国上下对河南郑州进行了救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了人民子弟兵的行动,各大企业同时行动。而坤德社王坤、葛卫东也积极参与到了这场捐赠活动中,捐献300万元为当地居民送去了慰问。灾难无情,但是人间自有真情在。

  坤德社王坤和葛卫东在经营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自己的初心,他们用自己的道德自觉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展现了企业人的大爱精神。也正是因为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自觉,他们才能在水深火热的金融界中摸爬滚打十余载,不断磨练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做出常人难以企及的成绩。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坤德社王坤、葛卫东捐款300万元捐助灾区,体现了他们大爱精神的同时,也给社会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他们将继续秉承这种大爱意识,用更加专业的金融知识技巧在行业中不断前进,不断突破,这也是坤德社王坤和葛卫东所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qq(2478331165),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